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南節目製作公關公司經驗豐富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南產品發表記者會活動公關公司推薦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南表揚大會活動企劃公司比較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南人入氣球達人活動企劃公司收費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一個人凄涼的句子 一、嘴上說著你已對我無關緊要,每當聽到有關你的消息時,像極了空氣飄來夾雜著胡椒粉的氣息,一碰就流淚。 二、真想帶你去見見從前的我,這樣你就知道,你的出現,究竟怎樣改變了一個人。 三、我再也不會像當初那么愛你的去愛另一個人,不期望,也不會有失望,感謝你的出現,夠我余生的回憶。 四、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,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,可總有些事,一旦發生,就留下印記,總有個人,一旦來過,就無法忘記。 五、傷心不等于說你永遠不會成功,郁悶不等于說你的人生是個杯具,無助不等于說全世界都拋棄了你。 六、臉上的快樂,別人看得到,心里的痛,又有誰能感覺到。 七、你知道熬夜抽煙喝酒傷身體,你知道半夜里哭泣沒有人會搭理你,你知道抓緊一個人不放手很不容易,你知道愛一個不愛你的人沒結局,總之到最后傷害的都是你自己,沒關系,咎由自取的東西,誰可憐你。 八、很久以后才知道,原來和有些人最好的結局,就是互相杳無音信。 九、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,自己走不出來,別人也闖不進去。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。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 十、愿你余生沒有孤獨烈酒,迎著風走,去留也自由。 十一、有時候,微笑就像創可貼,雖然掩飾住了傷口,但是心痛依然。 十二、感情就是這樣,我失望到頂點后,就再不會回頭了。不是不勇敢,也不是怕受傷,只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,再繼續做錯的決定。畢竟,你有你的執著,我也有我的灑脫。 十三、雨劃過我窗前,玻璃也在流眼淚,街上的人都看起來,比我幸福一點。 十四、在拒絕這件事上,越簡單越好,明明是別人需求自己幫忙,解釋半天變成自己虧欠了別人的感覺,幫得上,想幫就幫,幫不上,就拒絕。人際交往,簡單明了有時最恰當,懂得拒絕,活得不糾結! 十五、讓我心碎,你做得比誰都到位。所以我以為終有一天,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,將你忘記。可是忽然有一天,我聽到了一首舊歌,我的眼淚就下來了。因為這首歌,我們曾經一起聽過。 十六、真心就不要隨便拿出來喂狗了,就自己揣著好好生活就好了。別對無關的人抱啥希望,沒意義又一場空,留下的只有自己的苦澀。 十七、原本以為我能將美好的回憶妥善打包,到頭來卻發現我能攜走的只有虛無。 十八、時間,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,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。越來越覺得,照顧好自己,不給別人添麻煩,是成長重要的一步。 十九、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,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。謝謝你的無情,鍛煉了我的絕望。 二十、把孤獨喂飽,把回憶鎖好,對溫暖擁抱,與孤獨和好。 讓人淚奔的凄涼的句子 一、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,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。 二、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,不用問為什么,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,你只需要接受就好,不論朋友,還是戀人。所謂成熟,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。 三、從特別關心到取消,從聊天置頂到取消,從單獨分組到大眾分組,從都是你的名字的地方到刪除,從互相關注的軟件到取關,從哪里都是你的東西到清空,后來我的生活里再也沒有出現你。即使心里有萬般不舍,也明白這輩子只能陪你走到這了,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,反正一輩子也沒那么長。 四、有些人,在不經意間,就忘了;有些人,你想方設法,都忘不了。 五、互注視著對方,第一句話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說出口。 六、我有一萬種想關心你的理由,卻缺少了一種能關心你的身份。 七、大概一個人久了,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。那些過去以為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,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。 八、有時候,你留戀念念不忘的情,別人卻轉身就忘;你銘記信誓旦旦的愛,別人卻新歡在懷。你以為的非你不可,在別人那是沒你更好;你所謂的我最重要,在別人那是嗤之以笑。人生最尷尬的事莫過于,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里的地位。 九、明明想念的不得了,卻還要裝出一副很淡然的樣子,自己想想都覺得心酸。 十、不想活在記憶里,那個陰暗的角落,總有什么在悄悄咬噬本已受傷的神經,多少了脆弱的弦就這么斷了,就這么硬生生的扯了痛感,卻也只能一個人低低的哀嚎,不想讓人知道,那個曾經把你捧在手心的人更不會知道,因為是他把你扔在了絕情的懸崖下。 十一、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,才能重新再活一次。 十二、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,你會看到那里全是你給的傷悲。 十三、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,我相信會有很多人,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,安靜的想念一個人,想念一張臉。會想起以前一起說過的話,一起走過的路,一起的所有一切,一個人會傻笑,然后是無比的心痛。或許,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,而是留住記憶,但愿,時光,只如初見。 十四、你自己在情愛里扎得那么深,總以為別人的云淡風輕都是裝的,別人的若無其事都是逞強。越念越癡,越奔走越迷茫。世上啊,他離了你能活得很好,別人離了愛情也是尋常。唯獨你,自己站在迷路的林子里,除了滾滾驚雷,聽不見一點聲音。 十五、不是我不記恨,不是我不在意,不是我全然忘記了,是每當心里隱隱作痛難以忍受時我只能告訴自己算了。 十六、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,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,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。 十七、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,你不聯系他,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。 十八、忘不了你給的凄涼,忘不了我給的絕望,卻也永遠的記住了你給我的堅強,記住了你留下的生活向往。 十九、很想主動聯系你,很想關心你,很想知道你最近過得好不好,也很想緊緊的抱著你并告訴你,我很愛你很想你,但是有些愛,只能止于唇齒,掩于歲月。 二十、你每天熬夜的時候有沒有想過,你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打呼嚕了,而且夢里沒有你,醒了也不會愛你。 一個人心累了凄涼的句子 1.心累了,也就什么都不想解釋了! 2.越長大就越明白,你需要的不再是瘋狂的愛情,而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。 3.真正愛的人,哪怕再看一眼都想擁有,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,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,深愛過的哪里說忘就能忘。 4.愛很奇怪,什么都介意,最后又什么都能原諒;眼睛為她下著雨,心卻為她打著傘,也許這就是愛情。 5.大概所有的說不清的順其自然,到最后都有說得清的分道揚鑣。 6.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,恰如人生,看似自由,卻身不由己。 7.多少玻璃心的天才死在了被人吐了兩句槽就跳腳的路上。真正的內心強大,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中和嘴上。 8.成熟就是,以前屁大點事就多愁善感,現在即便千山萬水,單槍匹馬也可以應付得來。有的路,你必須一個人走,這不是孤獨,而是選擇。 9.做人,人品為先,才能為次;做事,明理為先,勤奮為次。 10.所有關系變淡的原因,一個不說,一個不問。 11.年齡大了,電話也不響了,微信也沒人聊了,好友越來越少了,日子過得是越來越清凈了。 12.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,急不得,躁不得。任何美好的狀態都不會輕易降臨。等吃夠了當下的苦,未來的甜才會順理成章地來,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。 13.歸零,讓壞的不影響未來,讓好的不迷惑現在。 14.偶爾想念我的童年時光。無憂無慮,沒有責任,沒有心碎,沒有傷害,沒有疼痛。 15.人生何必如初見,但求相看兩不厭。 16.要多多努力,做一個可愛的人,做一個閃閃發光的人。 17.“你說喜歡一個人是什么感覺?”“乍見心歡,小別思念,久處仍怦然。” 18.人在低谷期的時候太容易戀上一個正在對自己好的人了。 19.當一個人與你不在一個頻率上時,就算你說的每一個字都有道理,他也聽不進去。而且,你說得越有道理,他就越覺得你很煩。 20.當有人傷了你的心,一定會有另一個人在等著為你修補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從飛機場驅車前往西寧市的路上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高速路兩邊金黃和火紅相間的綠化帶。金秋十月,綠化帶已經變成兩條色彩斑斕的彩帶,妝點著道路,妝點著城市的大門。從車窗眺望遠處,則是層林盡染的群山,映襯在藍的透亮,沒有一絲雜質的天空下。高原此時的秋色讓人感覺澄明、清澈,想駐足、想擁抱。 進入市區,給我的第一感覺是潔凈整齊,街道上看不到一點垃圾紙屑,路邊的垃圾桶都擦得光潔發亮,整潔的城市與清朗的天空交相輝映。這是西寧嗎?是我曾經生活過9年的那個西寧嗎?上世紀80年代初的西寧,春天常刮風,姑娘們都有絲巾,不是為了美,而是用來防風沙。即便每天戴著紗巾,隨便抖抖頭發,還會掉落許多燒煤的煤渣。夏天是干曬,很少有雨,路邊稀稀拉拉的幾棵楊樹也都整日蒙著一層黃土,顯不出綠色植物應有的翠綠和油亮。我的腦海中,幾乎沒有秋的印象,因為一夜大風就將那僅有的幾棵楊樹的樹葉吹得精光,還沒來得及感受書本上描繪的金色秋天,就已經進入寒冷的冬天。高原城市的冬天干冷難熬,那時沒有完善的取暖設施和高質量的冬裝,大家里三層外三層,裹得嚴嚴實實,即便如此,也還是凍瘡長滿手腳。可能是由于氣候的原因,那時的西寧城市衛生狀況很差,整個城市似乎被蒙上了一層黃布。樓是黃磚砌的,山裸露出光禿禿的黃土,湟水河的水是黃色的,人也是土黃的。40年過去,西寧的變化讓我刮目,西寧的美讓我唏噓。今天的西寧,是青藏高原城鎮化建設應有的模樣——綠水青山、幸福和諧。 從西寧出發向東南行駛約100公里,就到了黃南藏族自治州尖扎縣。這里是青海海拔最低的地方,有“小江南”的美譽。黃河在其境內流過。都說“天下黃河貴德清”,要我說,黃河最清在尖扎。尖扎的黃河水清澈見底、靜謐安詳,若不是風動吹起絲微漣漪,靜靜的河水就如同一面巨大的鏡子。黃河的美,美在尖扎;黃河的秀,秀在尖扎。尖扎因黃河而美,美了景色、美了物產。著名的坎布拉國家地質公園就在尖扎境內,公園因紅色砂礫構成的丹霞景色而著稱。因為海拔低,氣候適宜,尖扎物產豐富。全國1/3的三文魚出自尖扎,尖扎的河蟹能與陽澄湖蟹媲美。這幾年,在脫貧攻堅政策的扶持下,尖扎將居住在高山、牧區的各族群眾整體搬遷至黃河邊,依靠發展旅游業和種養殖業,當地的貧困戶不僅順利脫貧,還過上了安穩富裕的生活。從群眾的眼里,我看到了喜悅和幸福;從他們的嘴里,我聽到了對黨和政府由衷的感恩和對生活的滿足,那份質樸、那份真誠,讓我感動,催我淚下。 從尖扎往南幾十公里就到了黃南州府所在地——同仁縣,我又感受到了另一種文化之美。同仁是熱貢藝術的發祥地,從15世紀開始,這里就有大批藝人從事藏傳佛教繪塑藝術。因同仁在藏語中稱“熱貢”,因此這一藝術被稱為“熱貢藝術”,包括繪畫、堆繡、雕塑等不同種類。在同仁,有數量眾多的熱貢藝術館和培訓基地,成千上萬的群眾在學習和傳承著熱貢藝術。特別是唐卡的繪制更是規模宏大,不僅從業人員多,而且唐卡繪制的題材、數量都令人嘆為觀止。文化的傳承在同仁已經成為自覺的行動,而且是帶動群眾脫貧致富的文化產業。一幅幅精美的唐卡,繪出的不只是佛經故事,更是新時代民族文化燦爛輝煌的歷史畫卷。同仁的美,是文化的美,是熱貢藝術散發的活力之美,是中華文化包容并蓄的意蘊之美。 果洛是“高原的高原”,位于青海省東南部,全州平均海拔4300米以上。說起果洛,青海本地人都望而卻步,是“遙不可及、高寒缺氧”的代名詞。果洛的海拔對于人類生存是很大的挑戰,但它卻是自然景致絕美之地。這里是黃河的發源地,是三江源自然保護區的核心地帶。金秋十月,當其他地方呈現“樹樹皆秋色,山山唯落暉”的秋景時,這里已是“雪晴云淡日光寒”的冰雪世界。當汽車在原野上奔馳,躍入眼簾的是茫茫草原和延綿雪山。秋日的草原已經是黃草凄凄、白雪皚皚,遼闊得讓人看不到邊際,看不到盡頭,蒼涼、悲愴、渺小之感油然而生。走著走著,突然看到遠處一汪清澈的湖面,靜臥在雪山之下。湖水是藍色的,在雪山和藍天的映襯下熠熠生輝。湖邊沒有人畜生存的跡象,安靜得宛如仙境。當地同志指著湖水說,這就是年寶玉澤國家地質公園,湖水就是黃河的源頭。圣湖之下,黃河蜿蜒流淌五千多公里,誕育了中華文明,養育了中華兒女。由于是三江源保護核心區,公園停止接待游人,處于封閉和保護狀態。盡管遺憾不能到近前去細細觀賞和感受,但能遠遠看到母親河的源頭,已然是三生有幸。 果洛的美,除了大自然的特殊賜予外,還美在那流傳百年的史詩《格薩爾》的傳說和傳承。相傳藏族英雄格薩爾稱王的嶺國就在果洛州甘德縣得爾文村,村里男女老少都能吟唱格薩爾王傳,世代相傳,從未間斷。一個8歲男孩用天籟般的嗓音吟唱的格薩爾,讓我如癡如醉。在清冷的空氣里,在蒼茫的天地間,男孩的聲音在空中飄蕩,穿透了空間,穿越了時間,既是對古代英雄的吟誦,也是對文化傳承的禮贊。我這個從未聽過藏戲的人都被男孩的吟唱深深吸引和打動。這種美是聲音的美,更是藝術的美。 青海行匆匆又匆匆,所到之處也只是青海的零星半爪,但感受到的美是震撼的、獨特的。大美青海,美在青藏高原特有的自然地質所帶來的景致之美,美在長期歷史發展過程中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形成的多彩文化之美,更是美在新時代各族群眾生活美滿的幸福和諧之美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台南熱舞表演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企業家庭日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南開幕活動規劃活動公司推薦台南廠商大會活動企劃公司收費 台南主持人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 台南舞台TRUSS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

arrow
arrow

    s88ed4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